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The second day of school (weird day)

今 天 是 我 第 二 天 上 课 ....
今 天 我 脑 筋 sot 错 线 .... 又 sot 错 时 间 ...
我 也 不 懂 为 什 么 啦 ...
哈 哈

第 一 个 事

今 天 我 们 的 班 老 师 , 也 是 我 们 的 英 文 老 师 ...
她 叫 Miss Luk ...
她 叫 我 们 每 个 人 写 一 篇 短 短 的 文 章 ...介 绍 自 己 的 ....
我 就 写 了 这 短 字
一 下 :


My name is michelle Ho. I am the youngest in my family. i am a slow leanner, i got no talent,
but i don mind . i'm still happy

不 知 老 师 看 了 会 给 什 么 反 应 啦 ...
哈 哈 ...


第 二 个 事

上 commerce 课 时 ... 老 师 为 了 要 认 识 我 们 一 下... 所 以 念 我 们 的 名 字 的 时 候
要 站 起 来 给 她 看 下 我 们 有 几 yong soi ... 哈 哈 .... jk jk
当 念 到 我 名 时 ...我 就 站 起 来 ...我 以 为 她 看 到 我 了 ...我 就 坐 下 ...
那 里 知 道 ...她 喊 这 问 ....没 有 人 啊 ? ? ? 不 在 ? 我 又 站 多 一 次 ....这 边 ! ! ! 她 死 命 看 ...
haiz... 你 们 知 道啦 ... 我 矮 ....我 知 道 ...haiz... mao bian...
可 是 ! ! 那 个 老 师 的 conclusion 还 是 看 不 到 我 。 。 =.=


第 三 个 事


上 Ekonomi 课 ...
可 是 老 师 放 我 们 自 由 ...
我 就 和 我 朋 友 分 享 东 西 ....
我 就 讲 ...原 来 要 给 烂 话 给 人 家 看 ...有 比 较 没 那 么 粗 的 放 试


FILL IN THE BLANK !!

就 是 全 部 手 指 show 出 来 除 了 那 个 烂 话 手 指 ...然 后 就 讲 fill in the blank...

然 后 我 朋 友 就 叫 我再 分 享 给 别 的 朋 友 ...
我 又 讲 多 一 次 ....
我 一 讲 fill in the blank 那 个 手 还 在 做 这 那 个 动 做 ...
我 慢 慢 头 一 传 ....看 ...omg!!!!!!!!!!!!! 老 师 竟 然 看 着 我 ....
她 就 走 过 来 .... arh!!! arh!!!kamu.... APa nama sudah???
她 就 翻 开 我 file 看 我 的 名 字 ....arh... michelle arh... sangat rude arh... ( 我 忘 了) bla... bla...
她 就 走 了 ....

omg....给 老 师 坏 影 像 了 。 。 。
我 真 的 不 是 这 种 人 咯 ....将 衰 给 老 师 看 到 ....
我 只 是 要 跟 朋 友 分 享 一 下 嘛 ...死 不 死 给 老 师 看 到 。 。 ...
haiz.... 没 话 讲 ...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