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Jan 23! cross country day!


今 天 我 们 学 校 cross country.... 可 是 亚 比 中 学 也 有 .。 。
hehe...

我 的 朋 友 们 都 不 想 带 bag跑 ...可 是 我 们 很 多 贵 重 的 东 西 ...
所 以 我 就 带 了 我 的 bag去 跑 ...全 部 人 把 贵 重 的 东 西 放 进 我 bag...
哈 哈 很 重 一 下 ...我 的 bag直 接 变 很 置 钱 ...哈 哈 ...
我 的 bag里 有8个 电 话 ...不便 宜 的 ...加 一 个 i pod 还 有 3 到 4个 人 的 钱
置 1万 噢 差 不 多 ...哈 哈 ...
有 discount 啦 ...哈 哈 因 为 是 second hand 的 ...


我 没 吃 早 餐 就 去 跑 了 ...
我 真 的 很 怕 我 会 晕 ...
在 跑 当 中 ... 我 一 直 很 怕 ..真 的 觉 得 我 是 不 是 要 晕 了 ...
过 后 我 没 想 就 没 事 ... 所 以 是我 想 太 多 ...有 心 病 ...哈 哈 ...

哈 哈 其 实 我 没 跑 啦 ...
我 用 走 路 。 。
我 跟 你 讲 ! ! ! 哈 哈 ...我 没 跑 我 都 不 用 拿 最 后 ...
还 比 很 多 人 快 ...哈 哈 ... =.=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