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30 January (误 会 多 多 的 一 天 ) T.T

今 天 我 父 母 去 了 papar...
所 以 就 没 有 人 载 我 回 家 ....

我 问 了 两 个 人 可 以 不 可 以 载 我 回 家 ...
一 个 是 vivian 另 一 个 是 brandon

放 学 的 时 候 我 就 叫 vivian等 我 一 下 ( vivian 跟 我 同 班 )
我 就 走 去 隔 壁 班 找 brandon... 我 就 问 他 ...你 是 不 是 真 的 可 以 在 我 回 家 的 噢 ?
他 就 说 可 以
我 看 他 zap 书 包 ....
我 又 走 很 快 回 我 班 找 vivian...
很 匆 忙 的 走 进 我 班 的 后 门 ...
我 ....看 见 了 某 某 人 ...他 好 像 跟 我 微 笑 ...可 是 我 呆 了 一 下 ...我 又 对 回 他 微 笑
不 知 他 有 没 有 看 见 ....
okok 到 回 那 个 故 事 ...

我 就 看 到 vivian不 见 了 ...
我 又 飞 回 隔 壁 班 找 brandon 。 。 。 那 里 知 道 !
brandon也 不 见 了 ...书 包 也 不 见 了 ....

当 时 我 很 怕 ...因 为 我 没 有 车 回 家 的 叻 ...
一 下 两 个 人 不 见 ...
我 走 上 走 下 ....可 是 我 都 见 不 到 一 个 人 影 ....
最 后 我 就 找 到 vivian 了 ....
就叫 她 陪 我 找 brandon... 可 是 我 们 也 转 了 好 多 圈 圈 ...
还 是 找 不 到 brandon。 。 。 。 vivian就 叫 我 跟 她 车 回 家 ...
我 有 点 不 好 意 思 跟 她 车 。 。 因 为 她 家 离 我 家 满 远 的 ....
回 到 家 ...我 就 很 担 心 brandon会 一 直 等 我 如 果 他 还 在 学 校 的 话 ...
我 就 一 直 打 他 手 机 ...可 是 没 人 接 ..表 示 他 还 在 学 校 .....

突 然 就 来 了 一 同 电 话 ....
ui...
你 在 那 里 噢 ?

(是 brandon)



我 就 讲 ‘“ 做 么 你 乱 乱 走 噢 ? ? ? ?我 回 家 了 咯 ”

有 没 有 高 错 ! 我 ...................(听 不 清 楚 他 讲 什 么 因 为 讲 的 很 快 又 不 爽 的 语 气 )
du.....du.... du... 挂 了 ...

haiz...

听 了 他 电 话 过 后 我 就 信 息 他 对 不 起 ....
haiz...那 感 觉 很 不 好 ....
很 烦 ...很 不 高 兴 ....

可 是 他 回 家 后 打 给 我 ....
讲 清 楚后 ....比 较 好 了 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