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如 何 才 是 对 的 选 择 ?
i hate when i have to make a choice

爱 情 ...如 果 你 一 时 做 错 选 择 ....
你 也 许 会 伤 害 到 自 己 或 别 人 ...
或 者 你 爱 的 人 会 飞 走 ...

朋 友 ...
要 如 何 选 择 ? ?
我 真 的 不 知 要 如 何 选 择 ...
有 时 ...
是 我 的 错 ...
没 有 理 到 你 ...
...有 时 候 没 话 题 跟 你 讲 ....我 又 不 知 怎 样 ...
我 就 一 直 跟 别 人 讲 话 ...又 有 理 到 你 .
对 不 起 ....haiz...。 对 不 起 .....
又 让 你 误 会 了 ...

还 有 今 天 ...
phoebe 和 bao fei 同 时 和 我 一 直 说 话 。 。
我 又 不 知 要 怎 样 好 ...要 听 她 ... 还 是 她 讲 话 ...
如 果 我 叫 其 中 一 个 人 战 时 停 一 下 ...
又 很 像 很 不 好 ....haiz.....

很 讨 厌 要 做 一 个 选 择 ....!!!!
那 样 又 不 是 ....这 样 又 不 是 ....

我 快 要 去 跳 海 的 咯 ....haiz.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