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笑 话

经典笑话:不是我行是他行
一对夫妇久婚不育,他们检查治疗了很久均未凑效。
因此他们非常着急。于是女的受一位朋友的推荐,就去看了一个医生。
过了不久,女的怀孕了。喜讯传来,他的丈夫高兴得不得了,
对老婆说:“我们终于有孩子了,
你真行!”他的老婆听了回答说:“不是我行,是那个医生行!




经典笑话:搞笑对话
> 小兔说:“我妈妈叫我小兔兔,好听!”

> 小猪说:“我妈妈叫我小猪猪,也好听!”

> 小狗说:“我妈妈叫我小狗狗,也很好听!”

> 小鸡说:“你们聊,我先走了!”



经典笑话:男孩买卫生巾
一个9岁的男孩和一个4岁的男孩走进一家杂货店,
这个9岁的男孩从货架上拿了一包卫生巾
,来到柜台付帐。

服务员问:“你要买给你妈妈吗?孩子”,
“不是”,男孩回答。

“那么,你肯定要买给你姐姐!”“也不是”,男孩说。
服务员疑惑了:“不给你妈妈,也不给你姐姐,你到底要买给谁呢?”

“我要给我4岁的弟弟用”,男孩说,“
看电视上,用了这个东西,又能骑自行车,又能游泳。

服务员: .........


经典笑话:空姐
从前有一只老鼠他很想找一个老婆,可是总是找不到。
终于有一天他高兴的对他的朋友讲:“我有老婆了。
呵呵!”朋友说:“你怎么不把弟妹领来让我们看看。
”他说:“好吧明天。”于是第二天他带来了他夫人。
大家看后(狂倒!!)怎么是只蝙蝠!

“呵呵!这你们就不懂了。我老婆好赖也是个空姐呀!”

再倒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个男孩即将去赴他的人生第一次约会,非常紧张,
不知道到时候应该说些什么,于是向他的老爸讨教。
老爸说:“我的儿子,
有三个话题适用于此类场合:食物、家庭和哲学。”

男孩去赴约会了,他们来到一家冰品店,一人要了一杯冰激淋。
很长一段时间两人谁都没讲话,男孩觉得越来越紧张。最后他想起了老爸的忠告。

他问女孩:“你喜欢吃土豆煎饼吗?
”她回答:“不!”然后是一阵沉默。

数分钟后,男孩尝试了第二个话题:“你有哥哥吗?
”女孩回答:“没有。”
又是一阵沉默。

男孩于是决心打出他最后一张牌,他想了想,
问女孩下面这个问题:
“如果你有个哥哥的你觉得他会喜欢吃土豆煎饼吗?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