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Dec 23 " stupid n picture day"

今 天 我 天 亮 才 睡 觉 ...
wah...睡 到 很 爽 ...
-------
-------
-------

"ui Michelle!!! 起 身 咯 ! ! " ( 我 lao mu)

我 一 看我 电 话 ...十 点 多 ... walao 我 才 睡 了 两 三 个 钟 lerh...
我 就 乱 乱 答 她 我 lao mu ... " arh....arh....是 worh..."
那 里 知 道 ....我 lao mu一 直 在 那 边 讲 话 ...

"起 身 剪 头 发!! ...等 下 人 家 关 门 我 不 知 道 啊 ....人 家 今 天 只 做 半 天 ! ! " ( Lao mu)
BLA.....BLa......Bla.....
walao.....吵 到 我 起 身 噢 .... 受 不 了 她 的 声 音 ....

我 心 就 想 ...我 吵 了 她 整 两 个 星 期 带 我 去 剪 头 发 ...偏 偏 要
我 没 睡 到 的 时 候 才 带 我 去 ....
mao bian...haiz...

剪 了 回 来 ... 时 候差 不 多 要 跟 我 姐 姐 出 了 ... 昨 天 跟 她 越 好 的 ....
然 后 我 就 一 直 等 ....
等 ....
等 .........
等 了 她 很 久 ....
那 里 知 道 ...
她 睡 到 4pm ++
因 为 她 跟 我 一 样 天 亮 才 睡 觉 ...
她 终 于 起 身 了 ...
结 果 我 们一 家 人 出 了 =.=lll



我 们 去 one borneo拍 照 ....
那 里 满 漂 亮 的
以 下 有 照 片 ....






我 们 拍 拍 下 ....傻 了 ...
什 么 toH soi 事 也 做 的 出 来

第 一 个 toH soi事 是 ...
我 和 姐 要 在 那个 电 梯 拍 照 ....就 叫 我 爸 爸 帮 我 们 拍 ....可 是 一 直 有 人 上 上 下 下
我 们 很 多 次 失 败 ...
我 们 就 上 回 一 楼 ...再 下 回 下 一 楼 ....那 种 人 用 好 奇 怪 的 眼 神 看 着 我 和 姐 ....
可 是 我 们 还 是 continue ...哈 哈 ....
haiz....
我 们 的 爸 爸 ....又 很 慢 才 按 那 个 button.... "chik chak"....
我 们 已 经 下 到 来 了 咯 ....所 以 又 上 回 去 .... =.=

got spoiler!!! chiu....

more spoiler at the back.... =.=


第 二 个 toH soi的 事 是 ....
我 妈 开 始 先 的 ....她 叫 我 爸 帮 她 拍 那 个 model ( gong zai)
我 和 姐 看 到 也 去 玩 一 下 ...
隔 壁 店 的 工 员 一 直 在 笑 我 们 ....看 到 我 们 也 没 有 力 ....


uinah.... solo gong....


就 这 样 过 了 一 天 ...
累 死 人 .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