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December 2

今 天 十 点 多 就 起 身
跟 姐 姐 要 去 1 borneo 看 戏 ...

我 们 看 x'mas carol 和 new moon
很 开 心 ...hehe

可 是 今 天 我 做 了 一 个 很 toH soi 的 事 ...
哈 哈 ...
我 和 姐 姐 就 进 了 "mango"这 间 店
然 后 我 跟 她 就 要 去 try下 几 件 t-shirt...
我 一 走 进 那 个 fitting room ...wah!!!一 下
很 像 那 种 sam bah Lao 那 样 ....
整 个 都 是 镜 子 ...
然 后 我 和 姐 姐 就 两 人 进 一 间
那 个 fitting room 是 用 布 的 ...不 是 用 们 的 ....
我 姐 姐 就 拉 一 拉 那 布 ...结 果 拉 不 完 的 ...
等 下 try 衣 服 给 人 家 看 完 咯 ...
我 就 lin c ... lin c...讲 aiyah...我 来 拉 啦 ... (因 为 我 姐 姐 比 我 矮 所 以 我 lin c 她 )
结 果 我 就 拉 ...
ehm~ ehM~
我 自 己 也 拉 不 到 ...因 为 我 也 不 高 jek...
哈 哈 ....
conclusion: 我 我 一 直 拉 这 那 个 布 ...
然 后 我 姐 姐 在 那 边 try..... =.=


过 后 我 们 try 好 衣 服 后 就 出 来 咯 ...
走 这 走 这 ........ Bang!!!!!! omg...镜 子 来 的 ...
我 以 为 是 出 口..... >.

我 就 装 没 事 发 生 走 出 去 ....
不 知 有 没 有 人 看 到 ....
希 望 没 有 啦 ...
哈 哈 ...

就 这 样 回 家 了 ....

本 来 很 开 心 的 ..
可 是 刚 刚 接 到 封 老 板 不 请 我 ...
可 是 他 请 了 我 朋 友 ...
haiz...bad luck吧 ...
听 到 这 个 消 息 ...也 没 有 心 情 再 找 过 工 了 ...
那 么 辛 苦 找 到 工 有 什 么 用 ...到 最 后 也 不 是 结 果 ...
没 心 情 再 找 了 ...
我 累 了 ...
当 你 失 败 了 很 多 次 你 会 累 的 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