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November 12 ..


今 天 我 们 全 家 人 去 1 borneo
去 到 半 路 我 哥 哥 跟 我 借 电 话 ....
aiyah...我 忘 了 带 手 机 ...zha dao

然 后 我 们 就 去 逛 街 ...
走 着 走 着 ...我 就 以 为 他 们 要 上 一 楼 ...
我 就 坐 电 梯 上 去 ...
那 里 知 道 ...我 望 下 去 看 ...他 们 还 在 下 面 ...
我 又 以 为 他 们 不 要 上 一 楼 ....
我 又 坐 电 梯 下 ...
又 那 里 知 道 我 一 下 到 去 ...
他 们 又 讲 要 上 一 楼 ...
wah.... 真 是 有 够 toh soi 噢 ...
你 知 道 的 啦 我 那 种 ngong ngong 的 样 ...
haiz...
哈 哈 ...

那 个还 不 用 紧 ...
过 后 我 们 就 去 看 戏 ""(2012)""
结 果 我 们 就 进 到 cinema 里 面 ...
我 一 坐 下 就 觉 得 那 个 椅 子 好 像 有 问 题 的 ...
我 们 坐 的 位 子 隔 壁 是 一 对 情 侣 , 另 一 边 是 几 个 马 来 人 ...
那 个 movie开 始 了 ...看 到 差 不 多 一 半 ,
我 姐 姐 突 然 ''''' ei... 陪 我 上 厕 所 eh..""
我 们 就 从 那 个 情 侣 那 边 出 去 上 厕 所 ....
过 后 ...
看 到 一 半 我 爸 爸 又 上 厕 所 ...
又 是 从 那 情 侣 那 边 出 ...

看 到 一 半 的 多 一 点 点
我 觉 得 我 很 急要 上 厕 所 ...
我 又 怕 那 对 情 侣 觉 得 很 烦 ...
因 为 我 们 这 家 人 一 直 进 进 出 出 ...
我 就 忍 吧 ...
可 是 那 个 椅 子 越 坐 它 越 下 去 ...
我 又 要 顶 着 那 个 椅 子 又 那 么 急 ...
我 真 的 忍 不 足 了 ...
我 就 上 了 厕 所 ....
wah...
终 于 我 可 以 比 较 安 心 看 戏 了 ...
坐 不 到 五 分 钟 ...
那 个 戏 结 束 了 ...
wah...真 是 zha dao orh...
过 后 那 对 情 侣 好 像 真 的 不 爽 我 们 ...

那 个 戏 结 束 过 后 我 的 哥 哥 就 讲 他 隔 壁 那 个
马 来 人 很 像 他 很 man 那 样( 在那 个 戏 感 动 的 时 候 他 一 直 发 出 '' ah lah...yer...aiyah.")
其 实 被 最 感 动 的 是 他 ....
我 们 都 没 有 反 应 静 静 看 罢 了 ...
=.=ll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