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Is tiMe tO pUt doWn EveRyThiNgS


我 是 时 候 放 下 全 部 东 西 了 ...

我 会 有 新 的 开 始 ...
新 的 我 ...
我 现 在 只 想 过 简简 单 单 的 日 子 ...
可 是 也 没 有 人 管 我 的 啦 ...
哈 哈 ...这 样 也 好 ...
爱 做 什 么 就 做 ...

我 会 放 下 我 恋 爱 的 心 情 ...
不 要 想 爱 的 事 情 ...
现 在 只 想 一 个 人 生 活 ...
好 好 读 我 的 书 ...
不 要 管 那 么 多 了 ...

那 样 可 能 我 会 好 过 点 吧 ...
也 希 望 我 不 要 有 以 前 的 想 法 ..."想 找 人 爱 我 , 疼 我 的 ..因 为 觉 得 我 很 孤 单 "

有 时 孤 单 好 过 爱 一 个 人 ...
休 息 下 也 好 ...

明 年 我 要 考 SPM 了 ...
我 又 比 其 他 人 笨 ...所 以 我 要 加 倍 努 力 ...
hehe...
要 不 然 我 就 没 有 前 途 了 ...
可 是 我 还 是 觉 得 我 没 什 么 前 途 ...
但 是 还 是 要 试 下 ...



[[..... I hope i realy can.....]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