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如 何 才 是对 的 选 择 ? ?


Haiz...我 战 时 放 弃 爱 情
是 对 还 是 错 呢 ?

你 看 ! 我 就 知 道 当 我 做 了 一 个 决 定 一 定 会 后 悔 或 反 悔 ...
可 能 想 回 我 跟 他 的 回 忆 ...不 舍 得 吧 ...
可 是 都 不 知 他 现 在 如 何 想 我 ...
我 那 样 放 弃 他 ...
可 以 想 象 有 多 么 伤 啊 ...
对 不 起 ...

也 许 我 们 真 的 没 有 缘 吧 ...
我 和 你 的 距 离 那 么 远 ...
haiz..
我 是 不 是 应 该 不 要 在 想 你 啊 ?
还 是 我 应 该 想 别 人 ?
我 是 个 坏 人 吧 ?

失 败 者 ...我 是 个 失 败 者 ...
我 不 敢 面 对 你 ...
haiz... 我 也 没 有 脸 跟 你 说 话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