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2009 November 15



今 天 我 和 jamie一 起 去 完 教 堂
我 们 就 一 起 下 亚 庇 找 工 做 ...

原 来 找 个 工 作 也 那 么 难 ...那 么 烦 ...那 么 辛 苦 的 ...
第 一 间 ...""请 问 这 里 要 请 人 吗 ? ? """
第 二 间 ...第 三 间 ...4....5...6..."""""我 们 要 FULL TIME 得 """""

那 就 算 了 ...
ui...我 们 看 到 好 像 很 适 合 我 们 的 工 作 噢 ! ! !
有 一 张 纸 贴 在 店 外 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Vacancy

part time or full time
........
.....
.....
....RM 20 per day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

(XXXXXXXXX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uinah...很 适 合 我 们 噢 ...不 错 , 不 错

你 知 道 那 (XXXXXXXXX) 是 什 么 吗 ? ?
就 是 18 above
因 为 我 们 才 十 六 岁 叻 ...

ok...下 一 间 ....omg..又 是 那 样 ....

结 果 .....终 于 有 一 间 直 接 请 我 们 ...明 天 就 可 以 开 工 了 ....
可 是 工 钱 也 不 是 Rm 300++ 而 且 是 做 九 点 早 上 到 九 点 晚 上 的 叻 ...
你 在 做 工 时 间 里 都 要 吃 两 餐 啦 ... 午 餐 和 晚 餐
一 餐 你 在 外 面 吃 都 要 RM 5.50 了 咯
就 算 它 一 天 RM12 。 。 。
吃 两 餐 rm 11 。 。
那 么 一 天 不 是 只 赚 Rm 1
做 十 二 个 钟 只 赚 Rm1 好 过 我 爸 爸 给 我 钱 啦 ...
haiz...

=.=ll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