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thx 2 u...i L*ve u...



你 让 我 有 了 希 望 ,
原 来 你 还 记 得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 哈 ,
刚 才 有 一 个 我 深 爱 的 人
唱 生 日 歌 给 我 听 ,
我 很 感 动 ....

我 听 了 ,
我 也 流 了 眼 泪 下 来 ...
我 真 的 很 开 心 ....

他 是 第 一 个 人
让 我 从 黑 暗 的 地 方 带 出 来 ...

让 我 可 以 感 觉 到
有 人 在 乎 我 ....

谢 谢 你 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