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08

i Lost my liFe when i lost my loVe.....









当 时 我 跟 他 分 了 过 后
我 也 没 把这 件 事 告 诉 我 好 友 .....
只 有 自 己 在 痛 .....就 算 跟 我 好 友 们 说 , 她 们 也 不 会 懂 ...
也 不 知 我 的 心 情 .....

只 好 自 己 过 痛 苦 的 日 子 ,
当 时 我 真 的 受 不 了 ...
每 天 晚 上 都 躲 在 某 个 角 落 哭 ....

那 时 候 的 我 只 有 哭
没 了 笑 容 .....
也 不 懂 谁 了 解 我 心 情 ....
也 没 人 安 慰 我 ....
只 有 自 己 在 伤 痛 ....

明 明 是 爱 对 方
为 什 么 地 狱 要 这 样 对 我 们 ?????(不 能 说 天 , 所 以 说 地 狱 )
那 时 我 真 的 想 不 同 ,
我 真 的 放 不 下 他 ....

可 是 现 在 , 我 终 于 可 以 放 开 一 点
可 是 , 说 放 下 也 不 完 全 放 下 了 他 ....
我 现 在 还 很 爱 他 ,
我 无 法 接 受 新 的 感 情 .....
也 许 , 我 真 的 很 爱 他 吧 ....
我 现 在 感 觉 不 到 时 间 在 一 天 一 天 的 过 去 .....
也 不 懂 我 自 己 现 在 想 什 么 , 在 做 什 么 .........

(to XXXX)
我 很 对 不 起
(你 ) ....
我 也 许 没 接 受 你 ...
也 也 许 伤 了 你 ...
可 是 我 真 的 不 想 这 样
我 也 希 望 你 能 忘 了 我
不 要 那 么 傻 等 我 ......
我 相 信 你 会 找 到 比 我 更 好 很 多 的 对 象 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