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My birthday cOmming soon.....whO will remember???




过 三 天 就 是 我 生 日 ,
有 人 会 记 得 吗 ??

为 什 么 我 重 视 的 人
不 记 得 呢 ???

我 看 我 的 生 日
又 一 个 人 过 吧 ...
也 许 习 惯 一 个 人 过 了 .....
每 一 年 ,
我 重 视 的 人 , 深 爱 的 人 ...
不 会 记 得 我 重 要 日 子 的 .....

我 也 不 想 提 醒 他 们 ...
提 醒 他 们 是 没 用 的 ...
要 他 们 真 心 , 真 意 记 得
才 是 我 最 想 要 的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 天 ,
我 做 一 个 心 里 测 验 ,
要 把 我 的 生 日 日 期 全 部 加 起 来 ,
我 好 友 竟 然 说 ....
“你 自 己 加 啦 , 我 忘 了 你 生 日 ...”
我 的 心 想 , 过 几 天 就 是 我 生 日 啊 ....
你 不 知 吗 ??

我 心 很 伤 心 ...
my heart break into pieces ....
aiks...
没 变 ....

1 comment:

Unpleasant spectator said...

ur heart break into pieces...??
ke lian...
NVM la...
use hot glue gun stick it back^_^"

I know ur birthday la...
but sori, i cant do nothing...
Just wan 2 say Happi Birthday!!!

又长大一岁了。。。你要变得更坚强!!加油!!要成为无敌的小YU!!


┏┫ ┏┓ ┏┓ ┣┓    ┃┃
┗┫   ┃   ┣┛ ┏━━┻┃
 ┃ ┗━━━┛ ┃  ┣━━ ┃
 ┗━━━┳━━━┛  ┣━━ ┃
  ┏━━▇▇▇━━━━━━┻━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