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我很想念我的姐妹们。。。

我们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没有见面。。。

希望她们不要忘记我们的友情。。。

我很想念以前的生活。。。。

给我的感觉以前生活的比较快了。。。。

为什么呢???



现在的生活很无聊。。。

没什么值得我去留念。。。。

找到属于我想要的工作。。。

突然又要说拜拜了。。。。

因为我还不到十八岁。。。。

什么道理???

我还差一个月多的时间就够岁了啦。。。

这样也不留情。。。。

咳。。。。。

人家做到一半才赶人家走。。。。什么意思????

很伤心的嘛。。。。



很闷噢。。。。

又没有人关心我。。。。

很可怜的嘛。。。。。

咳。。。。。。


mao bian....

No comments: